close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不要逼我告白我會害羞>////<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自己先救再說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目前是石川智晶的Uninstall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推倒你的人,當然做的事就是推倒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捏她、親她、吃掉她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邪惡又可愛又謎的小惡魔一枚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數也數不清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廣東省中山縣翠亨村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生,才能揉可愛滴女生啊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吃泡菜泡麵拉肚子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草莓褲還小熊褲?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性格好人好超有才華,缺點:不夠帥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好吃嗎?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謎物永遠不會背叛我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超強的才華。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很好吃。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比泡菜鍋可口。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謎物看一看就會否極泰來。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要考慮衣服是不是也透明。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腦殘啊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說腦殘話在可愛女生面前裝超級瑪莉踩香菇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狠久以前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十人以內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好多好多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好吃好用義氣相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初吻已經掰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看季節決定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 普通,跟同年紀比起來幼稚
蝌蚪問:親情、愛情、友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不知道,有時候嘛.....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A: 這個是問我嗎?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太邪惡了(逃)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喵咪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最近比較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石川智晶、Kotoko(只喜歡部份)、石田耀子

布丁問:友情和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還沒碰到過這種問題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那個先死掉?
A: 當然是她先死這樣她才比較鼻會桑心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 比一般人念舊,只是是隱性的
懂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黏在床上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 散步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難過一陣子之後看謎物調養身心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性格好就好,別無多求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讓我掐一掐
槍手問:當你寫這邊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希望找槍手代答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把別人的朋友也都弄消失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可愛的女生都想親。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不記得是哪件事了。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回味舊的謎物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A: 東看西瞧,地獄少女的比較常去
土屋小喬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拿去賣掉或塞進你嘴裡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A: 可口好吃就好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 幫他打電話聯絡老畜生中醫
TONY沛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樣?

A: 看她提了哪些BL漫
邱問:最想做的事?
A: 推倒美少女(羞)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 你一天OGC幾次?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 喵咪。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 高中時代Loop
小元問:如果要你(妳)做一件大膽的事 你會做啥?
A: 一次跟五個人告白XDXD
金草莓問:你覺得放棄自己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A: 認命,這種事太多次了。
10元問:要如何讓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
A: 請看攻略,應該是中間選項錯了導致好感度下降。
陳小明問:尿尿會分叉嗎?
A: 你很在意嗎?
阿呆問:如果傳給你這問卷的人愛上妳(你)會接受嗎!?
A: 好謎的問題
圈圈問:你最怕什麼啦?
A: 寫鬼故事的時候房門突然打開
田問:1+1=?
A: 棒子和棒子生不出小孩,還是一
蔓蔓問:你(妳)MSN和及時通的帳號一樣嗎?
A: 不同
肉粽問:你的提款卡是幾號啊?
A: 3.1415926
安啾問:你總共浪費多少的時間在這問卷上面?
A: 犧牲老娘的美容覺時間
明蒂問:當你喜歡的人有喜歡的人,可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你會怎麼做?
A: 試到不能試為止
莉莉問:你後悔認識要你寫這篇問卷的人嗎?
A: 好謎的問題
陳阿隆問:現在的感覺如何?
A: 好長,唉,比我還長了。

傑仔BOY問:有沒有人要去一餐吃泡麵?
A: 好吃嗎?
陳小布問: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A: 烏龍茶
KITTY玲問:什麼情況會讓你覺得浪漫?
A: 在玫瑰花叢推倒,穿制服在夕陽下奔跑
貓田問: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你會?
A: 推倒再說
紫容問:你讚成遠距離戀愛嗎?
A: 對方不背叛就好
曹格問:假如你一直對你喜歡的人付出,但是都沒得到結果,你會怎樣?
A: 試到無力為止
BANANA問:蜻蜓牌擦子用一用飛走了怎麼辦?
A: 拿起來擦屁屁
李小FA問:如果有一天你睡醒發現自己鼻子不見怎麼辦?
A: 把旁邊室友的砍掉裝上去。
丸子問:你好嗎?
A: 想趴趴。
小果問:當你在麥當勞看到一對情侶在激吻你會怎麼做?
A: 閃開,讓專業的來!
阿窟問:現在想喝東西嗎?
A: 想喝生鮮蕃茄汁
貓玥問:喜歡哪個季節?
A: 夏天,殺人埋屍爛得比較快
ㄚ戴問:請問這是第幾題?
A: 我想去拿柴刀了。
雅琪問:現在的天氣是?
A: 血濺五步的深夜
短腳問:你現在幾公斤?
A: 你可以給我砍一下分一點肉給我
陳MIGO問:你要不要來瓶蠻牛?    
A: 對砍人有幫助嗎?
樺問:告訴我幸福的定義?
A: 平安就是福
”我”問: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滿意嗎?

A: 還可以。
笨琳問:我可以愛你嗎?
A: 妳看起來好吃嗎?
嚕嚕問:你是智障嗎?
A: 你的頭已經在洗衣機裡了。
小呆問:史努比可不可愛?
A: 可愛的小白狗。
梅梅問:你叫什麼名字?
A: 請按鍵盤上的開始一次,alt+u兩次,你就會得到答案了。
棍棍問:再愛我一次好嗎?
A: 男生滾開。
品嘟問:你左手長還是右手長?
A: 哪裡比較長你也知道的。
小喵問:你穿幾號鞋?
A: 人皮鞋,瘦子用的。
秦爺問:你餓不餓?
A: 想吃人
REBECCA問: 真心話大冒險? 真心話齁? OK好!Are you a VIRGIN?
A: 請去書店翻開國語日報字典第1980頁右下角有你要的答案
SARA問:女追男容易還是男追女容易?
A: 都狠難
白毛問:有一天你在餐廳吃飯,然後去上廁所上大號,發現沒衛生紙你會?
A: 砍掉你的頭用你的頭髮擦
智玲問:串聯可以到這裡結束嗎?= =
A: 還不行,不行了,不行了,啊。
咖哩飯問:諧星最大的悲哀是什麼?
A: 沒人找他拍床戲
臭寶問: 什麼東西最好吃啊?
A: 可愛美少女
柚子耕問:下個人不要再點了好不好?
A: 還有下個人嗎?
賤人問:我是不是真的很賤啊?
A: 你可以先拿一千萬來我就告訴你正確答案
小朱問:簡單敘述你現在喜歡的對象的外貌,個性,為人等?
A: (秘密)

SMALL強問:妳喜歡什麼水果?
A: 蕃茄
PATTY問:你們最大的願望是?
A: 出一大堆書每本都狂賣
阮問:我可以打你嗎?
A: 打完後請自行走進旁邊的烤箱哦
不小心問: 什麼時候才可以放假阿?
A: 沒假期,也可以說天天都在放
樣兒問:怎麼樣才能嚇死一個人?
A: 用電鋸對著他或她的下半身劃下去
大長問:形容你自己一下吧...
A: 比你長
蠢蠢問:你累ㄌ嗎?
A: 不累,我不像你一樣要吃謎物提升活力
小蘇問:問題很多吧?
A: 沒有我一天的次數多(羞)
泡泡問:現在幾點了?    
A: 您那邊幾點
鼻涕問:你愛流鼻涕嗎 ? 
A: 沒鼻子的時候就會懷念了
笨布丁問:你愛我嗎?
A: 可愛的話就愛。
貓咪問: 哈哈~~ 說出你的感想吧!!
A: 割掉割掉割掉。
轉圈人問:你還會繼續支持本活動嗎? 
A: 我可以把你的腸子塞進你的嘴裡嗎?
小籽問:你喜歡做愛還是自慰?
A: 看心情,愛愛比較好
呆妹問:你會定期修鼻毛嗎?
A:用電鋸三天鋸一次
小天問:夜店的男人與女人 你怎樣看待
A: 我很乖不去那裡,誰跟你一樣
耗子問:一起扁發起這活動的人好不好 ???
A: 她可愛嗎?可愛的話可以選擇切掉四肢裝箱服務
貝琳達問: 幾歲的人呀? 還在玩這爛遊戲!!!
A:0.0!!
林毛毛問:今年暑假要去海邊嗎?
A:我只負責看泳裝哦
郭小喵問:屎都快拉出來了.這種智障遊戲何時才可以停止
A:無名當機就停啦哇哈哈。
糖問:你都不累嗎?可以停了吧
A: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再來吧!
謎謎小美問:你喜歡吃青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