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幾乎把家裡當旅館了,以前有段時間一直希望出去走走,現在一點也不想出去走走,唉,總覺得事情越做越多,還有家人交代的事情,剛開始是週日還好,反正是去西門,就順便買輕小說,結果口袋一摸,只剩三百多塊,這下把支倉凍砂的「狼與香辛料」和谷川流的「走出校園吧」給買下來的話就剩幾分錢能吃飯了,一想到接下來的兩天只好忍痛按住口袋,該準備去跟提款機報到哩?

週日倒也不是沒收穫,看了幾片國片的片花得到以下感想。
1. 夏天的尾巴:Live a live!(看過涼宮春日的知道我在說啥)
2. 流浪神狗人:鄉土風的奇幻作品?貌似挺懸疑的,佛車很有驚悚的味道,搭那個景應該頗辛苦的吧。
3.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大概是全場笑得最大聲的作品,在場的國片導演很多,個人覺得這就好像之前我寫過的「電子報奇緣」一樣,把這行的辛酸都給講過了,印象最深的鏡頭還是豆導對著邱毅挖鼻孔,那個場面真是笑死我了。
4. 家後:好羨慕超越年齡的戀愛,純潔的發光的古代戀愛故事。

看上面的幾部片,搞到最後搞不好吸引我的還是Live a live(嗯?),其實國片感覺沒像以前那麼僵化,雖然沒有說像是西片場面那麼大,但是以劇情來講真的好看,可能是我剛好都看到那種只有賣特效沒內容的西片吧,相比之下很多小成本的國片好看多了。
今天坐了快八個小時參與劇本的討論,完美約會(我還是喜歡叫這個名字)的企劃到這裡已經進到第七版的劇本,場景的影響還是很大,劇情也因為時間的關係而被壓縮很多,大部份前幾版討論的精細場面大概只有小說能看得到了,不過小說我也希望不會超出電影太多,片子我想拍起來應該還是很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