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這是在剛才發生的事情。

我開了電熱器,電熱器發出了暖暖的風,心想好溫暖吶,電熱器配上熱茶,明明早上的太陽如此的燦爛耀眼,可是天氣還是蠻冷,有電熱風吹真是太享受了,室內充滿了陶瓷的香味(房間裡是陶瓷電熱器),好舒服好舒服。

好,然後妹妹出來,我突然想起葡萄乾還有一點,這過度包裝像是貓食的葡萄乾,分了她一包之後,我再度回到房間,突然覺得我應該把電熱器給關了,因為天氣有點熱,我們應該節能減碳,不要浪費那麼多地球資源,想著想著我蹲下來,把電熱器的開關轉到「關」。

「咦?怎麼沒有風?」

再度把開關打開,還是沒有風,我看了看插頭的方向。

插頭從剛才開始就沒有插嘛。

沒有插、沒有插、沒有插。

電熱風很溫暖原來是我的心理作用,原來真相是這樣:

「電熱風不用開,只要擺在那裡就會覺得很溫暖。」

看來整個冬天,我都能夠響應節能減碳了,反過來說,昨天把電風扇搬出房間是很正確的,因為不管它有沒有轉,放在那裡我就會覺得氣溫好像低了幾度。

昨天在公車上,聽見兩個女生的對話。

「妳都不擦香水的噢。」
「是啊,因為我比較喜歡天然的香味。」
「天然的?」
「嗯,比方說像是洗衣精……」
「等一下,洗衣精叫做天然嗎?」
「我的意思是說,那種不是額外噴在身上的,衣服本來的香味啦。」
「那還是不太天然啊。」
「妳聞聞看,有沒有香香的啊。」
「少噁心了妳。」

嗯,下次我也要用比較好的洗衣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