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對話記錄找朋友更換的電話號碼時,看到這個。
有段時間,我的匿稱是四點四十四分的手機簡訊。
好幾個月前的事了,這位糟糕朋友看到我的匿稱就密我說。
「04:44,這個時間看起來不太好。」
「聽起來很可口啊。」
「聽起來就是太晚,不小心會超過的時間。」
「不小心就午夜了嘛。」
「午夜的傳說。」
「午夜割到手就去看了鏡子。」
「我常常半夜洗澡看鏡子啊。」
「後來看到滿臉鮮血的自己嗎?」
「不,是看到鏡子的後面……有怒目而視罵怎麼不去睡的媽媽。」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就算半夜傳來的簡訊,應該也是隔天早上才看得到。」
「隔天早上才看到就不恐怖了。」
「要怎樣才會恐怖?」
「我曾在半夜四點聽到手機的震動聲。」
「有愛你的人在想你啊!」
「那時間有人愛多可怕。」
「不一定啊,可能是米國人。」
「我沒認識米國的啦。」
「好友叫你起來上廁所吧。」
「才不是。」
「米國的好友叫你起來上廁所吧?」
「就說過不認識米國的了,你還能把這兩個合在一起說。」
「結果是怎樣?你把小女生的肚子搞大了嗎?」
「拜託,我怎麼會幹這種人渣的事。」
「嬰靈作祟,你就老實招了吧。」
「真的是嬰靈的話通常都是纏媽媽。」
「媽媽都把他養成小鬼。」
「難怪我朋友說,他都在夜店看見很多黏媽媽的小孩,別人都看不到呢。」
「噓,別說得這麼大聲,嬰靈也可能去找爸爸啊!」
「那就不知道有多少男生要去除靈了。」

這段對話還真是陰森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