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電真是痛苦死了,腳都成了蚊子的食物,在黑暗中用筆電打稿也就算了,有靈感的時候在多惡劣的條件下都可以工作,問題是蚊子,我無法在有蚊子的惡劣環境下工作,打了大約一千八百字左右,被蚊子咬了大約九至十次,平均每兩百字左右就被咬一次,因為實在受不了了,從四點四十分開始我就站起來走動,一直走到四點五十五分好不容易看到陽光,我趕緊把筆電移到看得到太陽的位置,讓些微的晨光照著我的電腦和腳,終於可以繼續我的工作。
頓時心裡一股「得救了」的感覺,啊啊啊得救了。
前幾天也有類似的感覺,在我快要寫完恐怖網誌的時候,決定吃個可愛的早餐,於是我就花了六十二元買了仙草蜜和冷烏龍麵,輕芥末沾染的冷烏龍真是莫大的享受,台北車站前也有一家超棒的冷烏龍,麵質相當的軟,以前在補習班混日子的時候幾乎天天去吃,愛死那邊的冷烏龍麵了,缺點就是麵有點少,不然它的醬汁非常的充裕,比全家的冷烏龍可口,也只貴大約八塊錢左右。
說到烏龍麵,台北一零一下面有湯烏龍,上次去誠品信義店朋友的簽書會的時候買過,價高量也多,沒買過它的冷烏龍,不過那湯烏龍碗足足有一個洗臉盆大,份量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