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都是用怎樣的背景?」
「如果我要照現在的演說內容呢?」
「我建議穿時髦點,高科技佈景,高亮度黃色壁紙,抽象畫。」
「這背景的用途是什麼?」
「旨在掩示講話毫無新意。」
「算了,我決定進行我大展宏圖的演說!」
「那就用傳統佈景,深色套裝,橡木牆,羊皮卷,十八世紀的肖像。」

我把伊芙女王、愛莎和蕾娜亮閃閃的海報圖放在上冊是正確的!(掩面逃走)

我還沒拿到書,巴哈板友有開箱文可供參考。

上冊前半主要在講森林人類與城堡的支配結構。

其順序大概是:

瓦利城堡支配班得斯。
班得斯透過艾爾之石與挾持小猩猩支配森林。
森林的動物攻擊村落居民。
動物搶奪到的東西部份交給班得斯,班得斯再交給城堡。
城堡組織調查隊再對動物抽一筆。

森林中的動物不敢反抗的原因:

內部爭議,依賴艾爾之石維繫的力量。
有企劃反抗,共識無法形成。
與人類關係亦敵亦友,難以做出決斷。

劇情比原作劇本複雜許多,雖然保留了村民、動物、班得斯三者交互對抗的結構。
下冊的瓦利城堡,地下水道、城堡噗魯的部份基本上也是這個結構的延伸,該結構部份劇情結束後,就是蜥蝪人的劇情線。
此外,艾德村落的故事中,蝙蝠洞和艾特部份意外的長,蝙蝠洞甚至拉到一萬兩千字的長篇幅,放進許多遊戲中沒有的陷阱,這段故事是少見的女主角被抓劇情,所以我放了比較多的要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