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問卷大調查*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謎謎糖

《2:他是你寶貝麻?》  就是超可愛超謎一人可以設定三個角色的謎糖啊

《3:妳認識他多久?》  有一光年(?)那麼久喔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要看是三個中的哪一個?

《5:對他說一句話?》  謎物少看一點對身體比較好哦,啾咪^*


(貳)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君子之交淡如水(甜笑)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練功夫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不少,女同比較多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不過不要趁我撿肥皂的時候下手。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會啊,當然。

(參)感情


〔1:妳有情人嗎?〕    目前沒,聽說在鏡子前削蘋果看得到?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路邊一棵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狠久以前滴事囉。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會牽著妳的小手跨過清澈的小溪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希望至少到微軟倒掉那天。

(肆)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3樣)』  仙草蜜,芥末風日式冷烏龍、味噌拉麵

『2:妳最愛喝的飲料?(3種)』  精選紅茶(甜滴!)、烏龍茶、蕃茄汁(沒的話我可以勉為其難喝B型血)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深夜三點在那討論劇本會有背後靈喔!

『4:愛吃烤肉嗎?』  人肉的話沒興趣,太酸了。

『5:愛吃火鍋嗎?』  麻辣鍋和暗黑火鍋退散,其它可以。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散步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只有這個勉強稱得上是運動,打字不算吧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自己、朋友

<4:妳最喜歡做的事?>   寫謎物

<5:喜歡跑步嗎?>     黃金鼠很可愛,當然喜歡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目前應該是父女七日變(日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結衣妹妹很可愛啊

「3:及時通幾號?」  香港3345678

「4:最愛誰?」    最愛太多了列不完,點你自己的IE啦!

「5:是男的、還是女的?」  制服蘿莉啊>////<

「6:有老公嗎?」  我不需要老公

「7:有老婆嗎?」  誰要嫁給我快報名哦,待遇佳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應該不會

「9:戀愛感覺好嗎?」  只要不老是分手大對抗就很美好

「10:鞋子穿幾號?」  問這沒營養的問題做啥,怎不問胸......

「11:最愛的明星?」  先總統囧公啊!還用問!

「12:最愛的場所?」  舒服的小床和深夜無人的客廳

「13:喜歡哪個牌子?是什麼東西?」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一定未滿十八。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這要問他的專屬小受麥當勞叔叔。

「16:喜歡菜市場嗎?」   常有很謎的味道

「17:都跟誰逛街?」    自己上陣

「18:都跟誰拍貼?」    沒拍害羞的照片=0=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書店、超市、同人活動都很棒啊!

「20:妳現在幾歲啊?」  剛滿十五歲(羞)

「21:現在幾點?」    06:30

「22:想睡嗎?為啥?」  狠想睡了,這是我夢遊打的

「23:今天有見到誰?」  媽媽吧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我沒有肚量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有我的謎物多嗎?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希望牠把肥肉分給我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現在有沒有制服可愛的學校可以收容我的?

「28:有沒有手機?」  沒有「沒有手機」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沒人跟我說心事(泣)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出來選里長就知道了

「31: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可愛的女生太多了。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宅男率高,有些還可以吧。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不想,恆星都幾千度捏,會變燒酒雞。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日本買謎物吧

「35:想生混血兒嗎?」      跟外星的美少女或小惡魔會生出什麼?

麻煩請您點8人〔以上〕沒點,會衰一輩子喔*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喔

我不接受威脅利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