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討論劇本回來,想說好久沒閒逛。

於是就跑去閒逛,原本想逛站前,後來想到微風廣場好久沒去,也好久沒蹲著看文庫本看到腿軟,所以就跑去微風廣場地下室,跑下去的時候就開始思考某些事情。

沒錯,我又想到吃的事情了。

想到全家的冷烏龍麵好久沒看見了,便打算自己來做,結果發現有這個念頭的我真是腦殘,因為進口的日本烏龍麵一袋就要一百多塊,再加上魚露的價錢至少兩百多起跳,這其中還不包括把烏龍麵煮壞所要付出的代價,問題是我又不希望烏龍麵吃起來太慘像是米苔目,要是買太糟糕的烏龍麵的話我的臉色會發綠的。

更何況我自己煮起來極可能會變成米苔目……就算真的煮好了,也沒有冰箱空間讓我冷它,此外還有魚露的問題,雖然我曾經想過像是某朋友板上看來的這種冰箱可以冰魚露,可是麵應該就沒辦法。



For WinXP的冰箱......

重點來了:「誰會用USB插著它冰魚露!」

我們先略過這個問題。

來提昨天跟美少女R小姐說到的故事好了。

昨天好像是聊線上遊戲吧,聊一聊聊到某個話題,某些邪惡的線上遊戲是可以殺人越貨的,這時候我就說,大家都是團結起來殺人,所謂團結力量大,特別是靠高等的殺,這背後有個理論就是這樣。

「一支筷子很容易被折斷。」
「一群筷子就不容易被折斷了。」
「如果找不到一群筷子。」
「你可以選擇一支筷子和一支鐵筷。」
「把它們合在一起,然後後折不斷了。」

所以我們要依附很好很強大的力量,也就是鐵筷啊啊!

記得這個好像是從某部叫忘卻的旋律的動畫看來的。

補充:

剛才跟貓仔提到這冰箱。
貓:真的啊!USB的小冰箱。
我:是啊,很棒吧!可惜只能冰一瓶飲料。
貓:能冰一瓶飲料耶,好像不錯,可是又......
我:妳想想看夏天,USB插著的小冰箱,隨時從電腦旁邊都可以拿到冷飲哦。
我:又不用怕它被Notebook的散熱孔煮熟,多好啊!
貓:可是,可是雖然好像很有用......
我:又好像很沒用是吧。
貓:嗯.......(默)

傳說的USB小冰箱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