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KKcity詐騙版8月12日看到一篇舊文。

大意是說他接到一通電話,假冒行動電話客服部,問手機訊號是不是清楚之類的,然後說這個調查會給你一份小獎品,請把你的地址姓名身份證字號之類的說出來,這個其實腦子清楚的人就會知道,它是某種比較複雜的,詐騙個人資料的手法。

甚至也是個試探你好不好騙的手段,如果你真的乖乖交給他了,你就是屬於好騙的一群,用屁股想也知道,行動電話公司要寄帳單到你家,會沒有你的地址和姓名這些嗎?辦門號的時候這些基本資料本來就在他們手上不是。

話說我接過這類電話,而且當時是睡一半被該死的電話叫起來的,換句話說連屁股級的思考能力也沒有,很奇怪的我居然沒有罵髒話罵一罵把他掛掉,還跟他說了姓名和生日,問到地址的時候我的腦子極不清醒,居然把自己家的地址給忘了,於是就跟他說我忘了地址,我要去睡覺了,他還問,我就跟他說「我真的要睡了啦,我那麼想睡根本不可能記起來」,說完就把電話掛了。

現在想想那時真是腦殘啊,不過睡得昏沉沉的也是個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