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最近都靜不下來,進入思春期了嗎?

不行啊,要是思春期可是很嚴重的事情!

好吧,回到正題,兩三天沒寫網誌了,其實很想寫某件事,那就是某位就讀於女校的朋友,跟我說她班上同學的事情,這段對話的大意大概是這樣的。

「前幾天班會有人臨時動議,讓班上最髒的同學做值日生。」
「班上最髒的同學?是怎樣髒?」
我開始好奇起來了,這一下子就召喚起我高中時代的記憶。
要比我高中某位神秘同學髒,應該很難超越才對。
「就是東西很亂啊,亂到堆到別的位置去了。」
「啊,紙類回收應該清的東西清一清就好嘛。」
我馬上想到的就是堆得滿出來的考卷,記得我國中老師這樣教我。
老師:只要把考卷錯的題目剪下來收集成剪貼本,功課就會進步。
老師:因為錯的題目總是會一再錯誤。
所以,我就有收集舊考卷的習慣,通常都等到舊考卷滿出來之後我才會帶回家堆,事實證明這根本就是迷信中的迷信,舊數學考卷收集再多數學也不可能變好,送給回收車節省地球資源的浪費才對。
即使是這樣,後來我的愚師還是讓數十個同學(?)上了公立高中。

故事繼續。

「不,並不是紙類回收的問題。」
「那是怎樣?不是堆很多舊考卷嗎?」
「不是啊,她都只有放課本而已。」
「那課本就帶回家嘛,畢竟學校的空間......」
「你要知道,有個地方叫做櫃子,櫃子啊!」

這時候我才想到她們學校教室後面都有一排鐵櫃。

「那她的櫃子呢?」
「裡頭都放漫畫。」

好,非常的好,只是個漫畫比書多的女生而已嘛。
不過我還是不放棄欺負她一下的機會。

「妳們班這個實在不算什麼髒,以前我們班啊。」
「?」
「有個會咬筆桿的同學,把原子筆後面都咬到變形了。」
「還有在抽屜裡放滿衛生紙球的。」
「還有......」

附帶一提,我在高中時代也是書滿出來的那種,曾有坐在旁邊的嬌小女生幫我收好,還把考卷那些東西都收進塑膠袋裡頭,現在想想當初好像被暗戀了,唉呀,說不定人家只是看不下去這麼髒的位置啦,有美少女幫忙收房間收桌子,你去做你的宅宅大夢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