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女姐姐的話...可以噢


打熊熊打熊熊

沉寂了一個月,這裡也九月之後就安靜了。

提提風色幻想這遊戲,從八月十幾號玩到現在,兩個角色沒一個封頂的(先不用說封頂啦,連七十等也沒有),我第一隻是練很可憐的人見人嫌魔導士,後來洗成魔劍之後也是哭很大哭不用錢,然後到處跑地圖又慘遭怪物圍毆的命運,在哭哭的情況下又練了一隻敏的,這樣總共是兩隻。

那別人三天就六十等了,你怎麼玩那麼久兩隻都沒六十?

事情是這樣的。

我練第一個角色的時候跟著副本,輕輕鬆鬆就五十幾等,但是後來看到螞蟻就想吐了,跑去落日之都窩著有好多團,還是跟著跟著就很想睡,更可怕的事情是,這個可愛的角色,嗯,他是體系的。

他是體系的、他是體系的。

洗成魔劍後把體質幾乎灌滿,湊了套防裝,衝進去落日之館開始打玩具熊任務,哇,魔劍被打一下三百多滴,打一隻就過傳點,吸魔補血繼續打,再衝進去,再……這樣的過程一直重覆,重覆得我快抓狂了,總不可能每個人解任都帶女僕吧,這是要怎麼打。

然後看到旁邊的敏系悠哉悠哉的走過去,怪打他都打不到。

於是,體系的我決定把他先送去擺攤,再練隻敏系的,這回終於能跟以前欺負我的怪報仇了,玩具熊變成拖了整車狂清,該死的鯊魚戰士也變成我的練功怪,還記得之前練體魔劍時,只是跟「一隻」鯊魚單打不帶水都會噴血而死,任務解完後掉的經驗還不如拿到的經驗,現在比體魔劍低好幾級都打得很開心。

敏系真是平原求生的王道,向怪物報仇的好類型啊。(淚)

不過最近改版又強化了體系,所以我又開著體系去等團打副本了,體練一隻、敏練一隻,說不定有空再來練個補師,這樣全部都有的話就不怕它怎麼改,哈哈。

敏系改版沒弱多少啊,還是拖玩具熊拖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