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完成戰慄教室了,閉關了好多個小時衝完終章。

我也快暈倒了,這個故事大部份都是改寫,所以自己拼了好幾萬字,以前的自己真的是貢獻不大,雖然我也蠻喜歡「過去的我」丟下來的架構,可是他的架構根本不是恐怖小說用的,光做這段施工就做了不少時間。

真的是道道地地的換心手術啊啊!!

這次施工讓我體驗到了黑衣人的重要,我真的好愛黑衣人,黑衣人真是劇情的救星,我終於知道古早影集X檔案還有美國都市傳說為何那麼愛黑衣人了,經過這幾天抗戰下來,我開始把對中華隊的愛轉到黑衣人身上了。

為了避免又被大家唱衰是老梗(實際上黑衣人真的很老梗,其老梗程度大概只有吸血鬼可以比),戰慄教室的黑衣人更可愛了,還是有露臉的哦,請大家支持可愛型的黑衣人吧,奪命專題那群連臉都看不到的黑衣人一定會被這隻嗆,雖然個人覺得還是奪命專題的比較兇……

話說老美用黑衣人,多半跟幽浮有關,我的黑衣人都脫不了死神的印象。

以下把老美跟日本人的黑衣人說一說吧,資料來自日本維基百科。

老美的黑衣人傳說,據說都是這樣,黑衣人都會穿黑西裝、戴黑帽、通常都是由三個人行動,坐著一台全黑的車,警告每個UFO目擊者:「別把看到不明飛行物的事說出去」,據說黑衣人的車牌那些都是偽造的,所以查了也沒用,黑衣人據說還有完全無聲飛行的黑暗直升機。

黑衣人的行動基本上不像人類,走路像機器人,說話也像,不會吃一般家庭給的東西或甜點,如果無視這些黑衣人的忠告的話,黑衣人就會處理掉那些目擊者,有時候會做假車禍,警官來對這些車禍做筆錄的時候就會把那些車禍記錄消掉,很詭異的。

日本在昭和五十年代也出現過黑衣人傳說,據說有人在北海道拍到直立的青蛙,或是像河童的怪奇生物,結果拍攝者就不知道到哪裡去了,在「新耳袋」(中山市朗等的版本)裡,有提到黑衣男子們,會把有拍攝UFO的相機或照片摧毀之類的事情。

話說我覺得黑衣人是豪洨的,因為畫某個以直立青蛙為主題的外星人漫畫作者(吉●觀音的某軍曹)都沒被黑衣人抓走,而且動畫還演了好幾百集,可見黑衣人辦事不力,還是我家黑衣人比較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