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發三個夢實在很頭痛。

第一個夢是關於香菇雞湯的夢。
我夢到我在煮香菇雞湯!都已經看見湯在冒泡了!
結果我想說去看一下書好了,回來之後,湯就煮乾了!!
湯就煮乾了!

於是我望著幾塊慘白的雞肉。(默)

第二個夢是關於魯肉飯的夢,我夢到我的床邊有一碗魯肉飯。
不過它……打翻了,所以我把它撿起來通通塞回碗裡。
這次有吃到哦!

第三個是家人要出門一起吃飯的夢,是說這些人除了表弟和表哥之外,
我們都至少三年以上沒有見過面,然後大家在討論找未來對象的事,
老媽就說女朋友要找附近的啊,不然會娶到騎山豬的,
(戰南北,她自己也騎山豬出身的好不好!)
我說我們這附近也是山豬窟,現在要住都嘛住帝寶了!
(此話頗有民初軍閥說要安扶桑痛扁日本的氣勢)
後來幾百年沒見面的表妹就說,外表應該打扮一下,
不然像我看起來那麼宅找不到對象,
旁邊馬上有人插一句,男生賺錢就好了啊!
沒看到神豬一堆對象貼過來。

我懷疑我是要跟一群鄉民吃飯。
但是,我還是沒吃到飯就醒來了!

真是怪夢連床……
我常用做夢來逃避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