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和那個女生關係很密切。」
「怎樣個密切法?」
「我們會互相叫對方起床。」
「噢,那真是太火熱了,約出來吧。」
「知道,正在努力約。」
「約不出來就什麼也不是了啊,照片可能是假的。」
(其實,比較慘的是照片是真的,頭髮是假的)
「如果照片是假的,我也不會裝上廁所逃走。」
「當然,那樣太沒品了。」
「最多只是回家之後裝死老死不相往來。」
「話說我覺得她的照片應該不是假的,假的不可能那麼多張。」
(實際上,現在Photoshop很發達)
「當然我也覺得不是假的,只是有打光。」
「那你打算怎麼做?」
「我計畫耍些小小的浪漫,比方說先請她吃飯。」
「唔?」
「先請她吃飯,然後幫她拉好椅子,等她坐下之後我再坐。」
(噢噢好紳士,這個基霸分!)
「嗯嗯。」
「別看我這樣,我可是研讀了很多●●座女性攻略。」
(呃……)
「我最近一定要打下這個山頭。」
「啊,總之加油,約出來覺得兩個人太尷尬,需要路人幫忙的話再找我。」


我看,我還是去趕稿比較有經濟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