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民歡騰賀國慶 扁在寶徠當宅男


這則新聞真是太怪異了。

光這句話就讓人臉色發青:

「卸任後的第一個國慶,陳水扁在家中當宅男養精蓄銳,因為國慶結束,又要南下取暖,要好好想一想,怎麼罵馬政府,才更有力。」

首先是第一點,宅男養精蓄銳,呃。
宅男都是用什麼東西養精蓄銳啊!一定是奇怪的漫畫吧?
本網誌有不少未滿十八歲的,就別說了。
(奇怪吳剛的故事就可以說,咳,那個是輔導級,輔導級!)
第二點,因為國慶結束,又要南下取暖。
有沒有人覺得這個用詞很奇怪,我總是覺得取暖這個詞怪怪的,特別是放在養精蓄銳之後,是我自己想歪了嗎?
第三點,怎麼罵馬政府,才更有力。
取暖之後就更夠力了,還要講羞辱的言語(羞),越聯想越糟糕。

這則新聞可以簡化成:
某人在家裡養精蓄銳後南下做怪怪的事,怪怪的事做完對小馬就更夠力了。
(所以這篇應該分在同志心事)

我建議色情守門員擋掉東森新聞,各位記得一件事,下次Hinet打電話來家裡推銷,你一定要問他:「有擋掉東森新聞嗎?」如果沒有的話,你就跟他說:「那我不用花錢了,我不要色情含量超過2.5 ppm的色情守門員!」

對了,既然阿扁是宅男,那他下次要選舉的時候可以學學日本的麻生首相。
到有「台灣的秋葉原」之稱的台北光華商場二樓大喊:
「光華的宅宅們,阿扁來了!」

「阿扁前總統平常都在家裡玩什麼養精蓄銳啊,科科。」
台下買東西的科技潮男們,私底下應該會說出這樣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