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下午以後就睡得亂七八糟!

坐在電腦前沒什麼戰意啊,滿滿的作業和寫一半的白帶第十章在那裡等著我!我還要看明麗跟彩璇互相甩巴掌,噢,沒有這個劇情。

白帶預計寫二十章,照我現在的龜速大概,嗯。

昨天整晚沒睡,拼白帶拼到彩璇拿出怪東西,早上等老媽請搬冷氣的人來家裡搬運,我們家要搬家了,要準備離開奢華昂貴的南京東路地段,搬到附近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台北市信義區,房間外就有大陽台,抬頭就可以看到廣闊的天空,是的,一切都很美好,除了樓梯像是惡靈古堡,白天暗得可怕又充滿廢墟風情,走起來別有風味以外。

再過幾天就要搬了,可是這邊的東西其實大部份都還沒有整理。

我有預感接下來應該會很歡樂。

整晚沒睡,搬冷氣,請人來修電燈,去學校,學校回來之後終於吃完午餐倒上床,這一睡就睡到晚上九點,起床還以為只有八點繼續睡,醒來開始上網看奇怪的東西,記得晚上看的東西有下面這幾樣:

※ 台中六大人工湖考察,荒廢的中華城空地
※ 關於客運的維基百科資料
※ 大台灣國協,這個記得之前就看過了
※ 台灣史資料,日治時代的部份,記得是交通部觀光局做的
※ 楊州十日、嘉定三屠資料
※ 對日抗戰、國共內戰
※ 西藏獨立運動

這幾樣東西其實可以連在一起,你相信嗎?

討論到該空地的時候也討論到國道客運對鐵道交通的影響,客運的行走路線背後就是台灣地圖,台灣地圖再過去就是台灣開發史料,台灣開發史料中有台人抗日大屠殺血腥場面,血腥場面的相關條目裡就有清初的屠殺事件,其中還有楊州十日談的考據,和五三慘案,五三慘案就牽到對日抗戰,對日抗戰打完就是國共內戰,而說到共軍在國共內戰後的作戰,就不得不提進入西藏後發生的事兒。

一串東西連在一起,時間就不知不覺的過去了。

有人問我平常都讀什麼,我就說讀維基百科,因為常常這樣不知不覺中也讀了數萬字的東西,至於這有什麼用我也不知道,雜學堆了好幾箱,其實好像用處不是很大,啊,有啦,大屠殺的東西寫殺人場面會很逼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