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很久以前的東西慢慢解開來。

有些東西似乎不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只是我故意把日期往前改,以便讓它不出現在首頁上,即使是隱藏的文章也相同,這樣做的目的是讓它快速成為「過去」的事情,已經不得不過去,或者是已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慢慢沉下去吧。

於是可能一週前的文章,日期變成半個月或是兩個月以前。

我並不太在意回憶的日期,只在意它的重量,因為這類事情真正發生的時日,在我的腦子裡頭都印得一清二楚,我記得許許多多事情發生的日期,或許我的腦中已經是一本密密麻麻的記憶冊,只要對我而言「有印象」的日子我都會記得。

當然這種沉下去的手法,也是自我壓抑的辦法。

我在記憶裡也不斷的讓那些東西下沉、下沉,當面對記憶和悲傷的時候,我才能夠開心的微笑,告訴她「祝妳幸福」,接著瀟灑的揮手而去。

即使記憶已經像沉甸甸的鉛塊,墜進心底的最深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