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週沒寫網誌了。

「同步自殘」這個詭異的書名果然沒辦法過關,話說剛開始便利商店方還沒有意見的啊,怎麼會這樣呢?這下我得努力的思考書名。

以下是與編輯討論的經驗。

編:這個書名便利商店說有點太直接了。
我:我知道,所以我在想個別的書名,叫「鬼傷」怎樣?
編:......我看你還是用同步自殘好了。

這是前幾天第一次討論,後來看起來好像這書名沒事,過關了,可是事情哪有這麼簡單,自殘這麼明顯可怕的東西,放在便利商店會傷害小朋友的身心耶,好,我也相當同意改書名這件事,重點是要怎麼進行。

雖然我心裡想著以下幾個書名(都很無害且沒有出現人肉):
燒肉漢堡、關東煮、叉燒包、戶外烤肉、炸醬麵、爌肉飯

但是這些書名似乎都與本書主題沒太大關係,該怎麼辦?
(話說它們到底是哪裡來的!)

終於,第二次作戰開始。

編:同步自殘這個還是要改一下。
我:好吧我再想一個,明天連文案一起給你吧。

結果隔天玩ECO玩到差點忘記,只好先把「亡靈的功課表」的大綱給交出去,亡靈的功課表架構把我整得人仰馬翻,整整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弄到我隔天把我的小祭司練了三級,為什麼神奇的蛹一直打不到呢?那個值三十萬我實在很難買下手啊啊。

不過說真的,功課表的那橋段讓我有些害怕。

我現在寫鬼故事好像變得比較沒膽了,都要堅持在陽光普照的時候完成它,偏偏陽光一照進房間就想睡覺,此外最近好依賴含糖飲料啊,沒有含糖飲料就會想打瞌睡,糖份果然是人生相當重要的事,難怪萬事屋的銀時大叔後面總是掛著「糖份」,沒錯,幫助創作最大的動力就是糖份。

糖吃多了,人生也會甜蜜蜜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