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發生在數天前的晚上八點……

放在客廳桌上的市話突然發出紅光,然後就損壞了。

順序是如此,那時候我拔拔來,我在客廳跟他說話,才說了幾句話,室內就突然傳來沙沙的聲音,像是計程車無線電的聲響,沙沙沙、沙沙沙,緊接著是電話沒人接聽的聲音,嘟嘟嘟嘟,我原先以為是外來的聲音,後來才發現是家裡的電話。

對,電話突然變成擴音,把裡頭的聲音給放出來。

但是裡頭當然沒人說話的聲音,那時候我在想,究竟電話要以什麼方式壞掉才會那樣,如果是我的話,我能不能透過什麼方式去破解人家的市話,讓它自動改成擴音,然後發出像是「還我命來」之類的恐怖聲音,不用說還我命來,「中華民國萬歲」就已經夠可怕了,那種情況下只要有人說話聲從電話裡傳出來都很可怕。

以科學的方式來說,這可能是電話本身損壞到一個程度才會造成這現象,不過究竟到底是怎麼造成的呢?

過年前一堆東西壞掉,很花錢的,因為東西壞得太快,所以變成我對網路購物的流程瞭若指掌,我現在已經知道如果住在北北基,中午十二點以前向Pchome下購物訂單,下午三四點就可以拿到東西,這讓我變得更宅了,連逛個店家找東西都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