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女兒照片。

猜猜看電腦上有幾款線上遊戲。

中文(台版):

飄流幻境(目前的朋友大多在這)
天空之城(台版當機當得好厲害,跟我的電腦水土不服吶)

日本語:
エコマギ(移除預定,台版出了而且熱鬧得多)
ルナティア(CBT當選,跟魔力寶貝一樣我抽CB運氣都很好)
Yogurting(停練了,偶爾會上去看一下可愛的女兒)
RO2(台版出來大概是沒救了吧,怪物數量之少的)

安裝過之後移掉的:
MOE(Master of Epic,玩十五分鐘玩不下去)
ECO(エミル・クロニクル・オンライン,課金後移除,日本線上遊戲太貴哩)
天使之戀(約十分鐘移除)
瑪奇(封測後就沒玩了)
Ran Online(亂,這個裝過日本語、韓測、台灣版、玩了近半年有)
新蜀山劍俠(五分鐘,人物醜到難以忍受的作品)
Nostale(沒時間玩,當時硬碟又不夠就移掉了)

我的日文不是很好,Yogurting有受到日本人照顧,用破日語跟日本朋友交談,說真的我後來很驚訝,我拼錯很多字日本人都看得懂,大概就像台灣人看到句子錯字不少的中文一樣吧,至於RO2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上去拼,RO2沒辦法吶,輸入上實在是太辛苦了,電腦跑這遊戲已經到了它的極限,打個字都卡到不行,上次有日本人很禮貌的問我說打某種怪是不是有草帽,我輸入一個「ごめ~しらない」這樣簡單的話都打了一分多鐘,要是PT(組隊)起來大概只有哭的份。

ECO也跟很多日本人一起去殺過王,加過好友,其實幫打王沒太大好處,只是從來沒打過廢礦王想看一看王長什麼樣,當時至少有四隊,十幾個人一起打一隻王,很多都不是為了打寶而是好奇心,現在等級上限都開到這樣了,說不定廢礦王一個小隊就把牠給吃了。

說一下ルナティア,這遊戲的特色就是有主職業跟副職業,而且可以自由換來換去,所以魔劍士或者是盜賊巫師什麼的都可行,UCD(使用者自訂地城)和UCQ(使用者自訂任務)也是個特色,補足了地圖單調的問題,雖然聽說UCD的自由度並沒有想像中高,還有騎寵也相當帥,今天就看見一個矮人族的日本網友騎了隻像驢子的動物,比路人都高上很多,可惜要偷拍的時候他已經騎著那動物飛奔而去。



這個是人間大砲,一發可以幫你射過寬廣的地圖,沒坐過不知道,應該相當於エコマギ裡頭的飛龍,飄流也有類似的東西擺在中國漁村外,人間大砲有傳送的等級限制,等級真是讓人苦惱的問題。



把女兒泡在水底,這樣泡很舒服說,可是衣服會溼,泡水還是RO2有趣。



旁邊的路人頭上有這可愛(奇怪?)的頭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