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快要一週的時間,網誌的VIP過期了。

因為這裡廣告實在多到囧的程度,所以拖了半天沒再續,每天上來就是砍廣告!(囧),回留言的速度又很慢,常常Google瀏覽器轉半天都沒有東西出現,留言放很久沒回也是因為我常常回一回按下回應,等了半天都沒反應,我也不知道無名為什麼會如此的緩慢。

是說我覺得我的部落格已經幾乎沒啥廣告也沒啥外掛了,我想要的外掛都掛不上去,這點只能說無名很好笑吧,支援網誌推到噗浪,噗浪的語法卻會被擋,沒錯,它會被擋它會被擋。

罵了一堆缺點之後,還是默默的繼續用了,搬東西太麻煩沒辦法。(嘆)

不過我發現好多朋友都不太更新無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