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主題之前,先來這張圖圖。

桃樂絲遊戲二的封面,這個版本不知道定案了沒。

可是小獅王變得很可愛噢,真的真的。

妳看說不要隨便亂拔獅子的鬃毛的!可愛的頭髮拔下來她一定會哭。

此外,每次到了假日就很歡樂,其實我是個喜歡受人注目的小孩,每天有好多留言我就很開心,而且大家的留言都很有料,害我每次一回都長長一串。(羞)




啊啊,接下來真的要來挖地下室了嗎?

不過除了地下室之外,我總是在想些別的問題呢。

白帶還沒寫完,隔了好久說,接下來寫的話應該得掛前情提要了。

快餐店和小惡魔這邊的情況,快餐店五也始終還沒出現一個格局。

我最近在偷偷寫「黑色戀愛遊戲」這款作品,可是寫到有點三心二意。

小惡魔雖然石器都市算是寫完哩,卻好想再寫下個系列啊,我想寫個有帥氣小王子的,不知道還有誰在看這個,啊,我得把這個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貼上來才對,即使小惡魔的每個故事好像都是獨立的,貼不貼應該影響不大。

終於進入主題了,標題叫這個的原因是,我發現幾件事。

首先來這個,內地的朋友好貼心,都有做提醒。



雖然我想這個應該不是他手打的,應該是從這邊轉的(偷笑)。

但是這個提醒還沒什麼,下面這個才是更棒的!


原網址在這兒

這個已經很久了,之前給好幾個朋友看過,原本以為只是一篇歡樂文啦,不過直到後來出版的小書,我發現封面上多了這行字。

同時其它出版社的書也好像都有這行字。



小註解其實應該改成下面這行才對:

故事純屬虛構,部份內容驚悚,建議師長先行閱讀。

因為家長更需要閱讀,就好像文中的主任一樣,你把書沒收走了自己也要讀一下,看看現在小朋友在看什麼書,不是光叫小朋友讀有意義的書,小朋友讀的書都比你多咧,現在大人只會看老闆指定看的騙人企管書,什麼僕人領導(其實這是本BL書,內容有夠腐,只是大老闆們看了都不知道它的美好),第五項修練,心靈成長有的沒的老梗,看過之後就忘掉,或是對小朋友講千篇一律的勵志故事。

不然就是幾百年都沒買過半本書,除了電視以外什麼都不看。

小朋友今天看了兩本書,主任你呢?

不會除了課本之外,只看東森新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