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人討論起線上遊戲角色的性別。

「你玩線上遊戲為什麼都選女生呢?」
「因為看起來舒服,男生選男生才奇怪呢。」
「怎說?」
「你想想看,男生會喜歡看滿是肌肉的男生在螢幕上揮灑著汗水嘛?」
「這點的確也沒錯啦,不過我總覺得……」
「男生若喜歡用男生角色,應該全是腐物的信徒,你想想看,當男生看著螢幕上的男人拿著劍砍怪,揮灑著汗水的同時,內心也感到無比興奮的提升等級,這種愛真是奇特,實在是太奇特了!」
「呃,我必須要說,其實男生也會欣賞男生的帥的。」
「對,這很正常,但是為著螢幕前的男角色這樣興奮一整天,甚至還提整箱蠻牛來練等,我還是覺得這種愛很奇特,我是個非常偏向異性戀的男性,所以我選擇女角色登入,看著畫面上的美少女穿著可愛的衣服打怪感到心花朵朵開。」
「還是有很多男生,為著滿是男生和肌肉的球賽很興奮呢。」
「他們看著那些的時候,心裡頭應該想著的是男生與男生的謎之關係。」
「你是認真的嗎?」
「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面彩虹旗,都有一座斷背山,這種對同性的欣賞和渴望,就是許多禁斷的愛的由來,我們應該予以尊重,對於線上遊戲選擇男性角色的男性們,我也給予充份的尊重,他們毫不掩飾自己的愛和想法,在這個同志普遍不被接受的社會中。」

「其實,我想勸你一句實在的話。」
「嗯?」
「你都是選女生找不到網婆的,這樣你只能擁抱虛擬美女。」
「為什麼想找女朋友不用奇摩交友之類的,要到線上遊戲找啊?」
「你不是自己都寫了像「恐怖網誌」這樣的網路交友小說嗎?」
「是啊,可是我覺得奇摩交友應該比較有用。」
「詐騙的也很多哦,而且你的照片貼上去就會被打槍哦。」
「沒關係我有五五●六和及棒●堂帥哥們的照片,只要來個一張就有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