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的問題好像是很老舊的問題了。

通常這類問題的發生是這樣的。

當你(妳)和某個異性處得很好的時候,該不該衝上去告白?

首先先假設可能你有感情在,而對方沒有,說不定對方還喜歡別人,甚至早就有男女朋友,這就是最糟糕的情況,想到我還在青澀的高中時代,就遇到過這樣的戀愛了,直到大一的時候還收到過她的信呢,當然後來就沒聯絡了。

有時候,兩邊都沒這個意思,那就沒有衝不衝的問題,碰過不少這樣的情況,那就一直放置了,這也是常見的純友誼啦,好像這類的很多,畢竟都不可能每個異性都成為戀人。

最微妙的就是,你有好感但不確定對方有沒有。

於是,變成兩邊在那裡猜,很多純愛故事的原型就是這樣子,兩邊都有感覺,但是就是怎樣也沒有人開口說,就湊不在一起。

問題又能往下拉過去,如果告白的話發現是對方沒有意思的狀況,那就尷尬了,原來的關係可能也會受到影響,戀愛故事常有這套情節「我不敢跟他告白耶,要是連好朋友也當不成怎麼辦」,反過來說,如果都不告白放著,關係可能會越來越遠,甚至一方交了男女朋友了,情況就開始往比較糟的情況發展。

我的路尼亞被盜了,可以開始思考這個戀愛故事了。

等等,上面這句話好像是「我有孫子了,可以開始拼經濟了」的前後無關照樣造句最近照樣造句好像越來越流行了。

以下開放照樣造句,前後必須無關…….

我的黑衣人梗用完了,可以開始換成青蛙軍曹了。
我的鬍子留得越來越長,可以開始勾引樓梯口的貓咪了。
我的檸檬紅茶要喝光了,可以開始喝醬油紫菜口味的奶茶當飲料了。

嗯,真的要想也好難,照樣造句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