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妳的改變不是沒有原因的,從前幾天就查覺得出來。
這樣的情況不只一次,我也已經習慣了。

畢竟我只是被隔絕在網路上的人罷了,我也沒有機會見到妳。
有段時間我是企圖約妳出來的,但似乎都被妳給模糊過去,前些日子妳的態度其實轉變得蠻大的,妳在修補妳的櫥窗,將它變得更為堅硬,使得我更難去打開它,當我想要約妳的時候,妳對我說「約出來大眼瞪小眼嗎」。
我才發現那面玻璃多厚,厚到我連碰的機會都沒了。
至於妳約我出來那幾次,最後都以落空收場,不是感冒就是其它原因,妳的時間密密麻麻的排得滿滿的,我也不知從何去介入。

我只知道我沒有機會靠近妳。
既然沒有機會我也太難奢望什麼事物,只能把這一點小小的愛戀藏進心底。

我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的。
無論是各方面的特質或觀察,無論是各方面的思考角度,妳都是個很好的女孩。

無論相識得再久,被隔絕在這裡的我,還是只能遠遠的,看著妳的幸福、悲傷、快樂與難過,就好像對著透明玻璃櫥窗中的妳說話,那片透明的玻璃櫥窗,我不知道如何去打破,它封得密密實實的,隔絕了我對妳的觸碰。
我只知道我在妳心裡頭或許是第八位、第九位的位置,也可能是更後面,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常說我是個人微言輕的人,我打不破這面厚厚的櫥窗。

有一天或許我們會隔離得遠遠的,櫥窗、距離、未來,這是在網路上相會的每個人的最後結局,愛戀像個灼熱的火花,點起的時候以極美的方式呈現,但它是隔個櫥窗的光,透過玻璃妳只能感受到它的亮度,卻沒有灼熱的感覺。

所以,我曾說過我喜歡妳很悲哀。
網路戀情或許就真的是如此悲哀的事情吧。

我對自己這麼說,然後,微笑看著櫥窗另一端的妳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