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更改一份關於網戀的舊稿,也回憶到我之前和前女友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總覺得網戀好困難啊,真的好困難,隔著一層網路的模糊戀情,就像我現在對那個女孩的模糊戀情般,我是帶著點恐懼的,心裡頭很喜歡很喜歡,卻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或許真的見到之後她不會對我有感覺吧,這點恐懼維持在心裡久久難以散去。
壓抑住這種逐漸萌發的感覺,很想告訴自己這不太是戀愛,或許我們真的能夠不小心在一起,真的到了那天,我能夠保護這份感情不被奪走嗎?我總覺得我握住的東西太容易失去了,別人總是能夠輕輕鬆鬆的奪走我所愛的事物,我一點保護的力量都沒有,這點脆弱使得我害怕而不太敢勇於前進。
最近已經越來越能對她說出愛或喜歡的言語了,也許是我的心裡在告訴我,是該前進的時候了,不前進的話就連得到的機會也沒有,即使常被她一笑置之,失敗的風險也大到不可思議的程度,因為這次我完全無法掌握她的意向和想法,但是我還是一次又一次的去摸索和嘗試,中學的歷史老師曾說,無論是不是真心,說了一千遍它就會變成真的。

妳知道嗎?其實我透過網路告訴妳的無數次想妳和喜歡妳,都是真的哦。
可能妳不見得喜歡我,可能妳會拒絕我,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心裡是想著妳和喜歡著妳的,在它可能破滅之前,就讓它保持著這樣甜蜜的想念吧。
畢竟生命中,心碎痛苦的時候往往比甜美想念的時候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