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進度表,完成度目前超低的。

低的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覺得明天早上或許要去窩在國圖才能解決這問題,不過在國圖也一直打瞌睡,好像沒有什麼動力,這故事進度拖了好幾天,還有論文進度啊啊啊。

不好好排進度的話,感覺前方一片黑暗。

不過計劃表的用處越來越低了,然後人常常會坐這裡看那裡,一邊寫這個小說一邊在想別的故事要怎麼鋪陳,問題不是普通的多。

很累很想躲進深山裡頭修行(我說真的!!),修行出來說不定就學會什麼心法、拳法啊,然後能夠專心做事,不過我看腦子會先壞掉?

下午還是乖乖補完上午這些東西,我覺得人噢真的是很糟糕的動物。

彈簧鬆掉的話,要把它繃緊就會覺得沒戰力,所以要隨時保持戰鬥狀態,就好像跑個五千公尺,跑了三千中間趴下來睡十分鐘,後來的兩千通常都會跑不下去。

其實去國圖不錯說,出門就是中正紀念堂,晚上回來悠閒的晃過中山站,看著五光十色的街道就覺得很舒服,啊,我雖然也很喜歡自然風光,可是都市有種家的感覺。

我畢竟還是都市小孩。(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