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封閉性越來越強了,雖然大家都知道而且很容易記得我這個人,可是不和人交流以及不多講幾句話成了我上研究所之後的屬性。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總之發現我對這個世界越來越冷漠,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反社會傾向,以後如果考上公務員之後或許會更嚴重?誰知道?但是還沒考上之前也不必想考上之後的事,現在要定下心來唸制式和刻板的東西都很難。

不過我覺得我對報告付出的心力還是夠的,還是夠,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此外,戀愛這種事情本來就無常,只是我看不慣這個世界對於戀愛的支配定律,以我現在的情況來講大概不太可能再交到女朋友吧,跟人講兩句話就忙著去做別的事情了,以前會用我習慣用的說話方式跟女孩子對話,現在連這種功力都沒有了。沒空,真的講沒空跟人多說個兩句。

多重事物的繁忙加上對於小說開創的某種執著,使得我孤立得越來越厲害。但是在忙過之後又會有一種空虛感,啊,這個又寫完了呀,何時會出?出了就是這樣。有種迷惘著為何要繼續做這些事情下去的感覺。

回顧著最近,發現水球記錄也近乎寂靜了,網路內就跟網路外的人生一樣的孤獨和安靜。看到喜歡的東西要找誰分享?有誰知道我在想些什麼?因為什麼而覺得快樂?

終究回歸了安靜,徹底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