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回應介面很讓人惱羞,速度非常的慢。

尤其在回應大量留言的時候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這讓我每次都很難回。

最近偶爾會做一些不調和感的夢,就是沒看到鬼,但是生活中出現很多不可理解的現象,以致於讓人非常的不舒服,這就是不調和的感覺。

例如之前血印裡寫的,所有的抽屜或櫃子都被拉開了大約三公分左右的縫隙,不知道是誰做的,財物也沒有損失,剛才做的夢就有點類似這樣,也是夢見家裡的許多東西都被打開了,包括鋼琴蓋,不過這次是夢到我們有間很大的房子,可以讓我們當時全部的家庭成員都住進去,但是東西被打開的情節完全類似,就好像是有個小精靈做了這樣的事情,當然面對這種充滿不調和感的怪異現象,家人也無法太清楚解釋。

有時候這比實際看到什麼東西還要來得恐怖。

之前做的夢是,我走到哪邊燈就熄滅了,怎樣也打不開,於是陷於永無止境的黑暗中,到了晚上世界對我來說是無光的,真的那樣或許我的生活就很規律了。

今天回家的時候,聽說,聽說我姑姑和表弟有看這邊,聽說……

所以我要收斂我的偷懶資訊!(喂)

即使過年很明顯都在偷玩PS2遊戲,我還是必須低調的說我都在認真的工作,雖然我把奇諾之旅的遊戲給跑完了一輪,雖然其實我白天在玩遊戲晚上在邊上噗浪邊跟朋友聊她們學校的制服,雖然我根本就混了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