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支氣管發炎加上身體不舒服。

咽喉像是被勒住似的難受,說話會咳嗽,還伴隨著些微的頭痛。

從下半年開始每次要寫東西都遇到一些雖小的事情,好啦,我承認不知道是怎麼雖小法,這個部落格總是在抱怨或思考工作上的事情,無意間少了些開始時歡樂的氣氛,這是因為我每次發現覺得好笑的事情都會想記下來,卻不知道要記些什麼,我總覺得我變得好憂鬱啊啊!

到底在憂鬱什麼呢?

我只知道手腳一直在發冷,然後,縮到棉被裡還是一樣冷。

噢,我懷疑我有發燒,我有H1N1,我有……
(我看明明腦子壞了吧!)

雖然獨自生著病,也不能像以前那樣說話,但是有人關心真好。

現在連腳都在痛,支氣管也會炸到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