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寫不出來了,再來塗吧。
(糟糕,我塗越多好像代表小說越遠了)

這幾天想到幾個點子,可是怎樣都串不在一起,想說要用很多短篇把同樣的主旨串起來,每個短篇卻又湊不到想要的字數,這是怎樣,難道我腦子短路了嗎?話說就在這時候,我瞥見朋友的網誌,才想到「截稿日」這三個字的重要性,要是東西快截稿了就會文思泉湧寫得超快,東西的截止日遠得要死或是不知何時會出,就開始想東想西。

所以,截止日期是很重要的,在截止日期前兩個月企圖完成有截止日期的東西,根本是浪費時間的事情啊啊!這理論我覺得把它傳出去絕對會被編輯、教授、老師、主管、上司這些人痛毆。

突然想到昨天早上去買關東煮。

先是抓了便宜的豬血糕,我喜歡關東煮裡頭弄得軟趴趴快要融化的豬血糕,滷味裡頭的沒有泡那麼久,所以軟的程度沒有很強,接著我都會選第二支關東煮,正準備拿起也是便宜的黃金魚板的時候,突然看見下面的熱量表。

黃金魚板:三十九大卡。

可惡!才三十九大卡!

難怪我吃了那麼多魚板都沒有胖,那時候,我終於知道變胖這件事遠離我的原因了,說不定我都選到熱量最低,卻自以為很好吃或能夠變胖的食物才沒有胖,我匆忙的把魚板插回去,開始注意熱量表,要至少有三位數才拿起來。

於是我選擇了玉米,在我決定了玉米加豬血糕,覺得自己至少多了一九五大卡左右的熱量的時候,經過路邊的豆漿店,在那裡賣早餐的健壯阿伯突然叫住了我。

「少年耶,你都沒吃飽是吶,這麼瘦。」
「沒有啦!」

我很客氣的裝了馬總統的口氣回答這句話,其實內心早就囧到不行。

等著瞧,明天開始變胖給你看(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