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問到U15與蘿莉控的話題的時候我講得很謹慎耶。

應該還是會被鄉民噓爆,新聞出來之後應該就會來問久本治是哪個傢伙了吧,我做人一向低調,有時候不想低調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很低調,所以說不定不小心就會很低調也說不定。(怎麼唸起來像繞口令似的)

就先當做很低調好了。

記者先生問起蘿莉控的心態的時候,我倒是說的比較直接,因為現實世界中的大女生太難以掌握想法,太容易造成「好人」了,所以男生才會投向看起來無害的少女,想要捨回過去中學時代無法談戀愛的青春。

站在男生的立場,我有時候覺得男生蠻辛苦的,若想要談戀愛的話,男生通常必須站在追求者的位置,很多男生並不知道怎樣才能夠吸引女孩子,單純的關心或付出好像不夠,要怎樣才會讓女生喜歡呢?要有什麼樣的機會才能夠認識更多對象呢?為什麼女生只會把他當做「朋友」呢?

還常常聽到女生說「為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翻譯就是「你不夠帥所以只能當朋友」,別再傻傻往前衝了啊孩子),或者是「我現在還暫時不想交男朋友」(翻譯就是「我現在不想交你這個男朋友」)。

聊天室之類的地方更會有這種感覺,總是整群的男生在找女孩子,有些人只是純粹想找情慾的出口,這點男生算很悲哀,由於生理上比女生高出十倍的慾求,得想辦法宣洩和處理掉,在這裡造成了一個供需市場,合法和非法的管道,電視的清涼照等等,不斷的訴求的就是這個最原始的慾望。

童顏巨乳也好,U15造成的少女寫真市場也好,或者是在日本被禁的凌辱系成人遊戲也好,訴求的就是原始的衝動罷了,不只是戀愛戰場上的失敗者,我想就算是成功者,對於童顏巨乳那種反差的意象想必也會有所幻想,童顏是種對於純潔、非社會性的戀愛的憧憬,而巨乳則是原始慾求的出口。

接下來的進度應該是校慶然後才是女神,女神邪惡勢力的劇情進展得不快吶。

呼寫這篇好正經,來提糟糕的事情:



糟糕的事情說完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