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無名好友動態,其實是個要死的爛功能。
以下教大家怎麼做掉不想看的動態吧。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n 24 Thu 2010 05:39
  • 人際


講些關於人際的問題。
我發現我在人際關係方面很被動,這點被動讓我很努力的在思考,也許是因為害怕受傷害所以才被動的,可是不主動又好像會失去很多原本可以聯絡,或是相處得很好的關係。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lbum/show.php?i=windows98&b=25&f=1672883044.jpg"> src=
"http://pic.pimg.tw/windows8/1325219639-1808198271.jpg" />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妮絲,不要再上網了,都這麼晚了。」
「知道啦,媽,再讓我玩一下下就好。」
妮絲窩在電腦前面,她的視線停在薇薇的「故事書」頁面上。
妮絲現在的「家」,是間小小的房子,比皇宮小上好幾倍的公寓建築。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成千上百的力量對抗,妮絲並沒有太實際的感覺。
她只覺得自己不斷的往下墜,抱著「故事書」不斷的掉下。
像是做惡夢時從空中摔下來似的,持續的下墜,直到她看到了某個地方。
那裡似乎是伊特魯樹的最底層,能源流的最底部。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紫色的雨水竄流的那天,是王國居民最痛苦的日子。
整整下了兩個小時的雨,不少人呆站在那裡,眼神茫然。
少數的人慢慢走開了,只是走開,沒有多做什麼,原本齊聚在那兒整齊的軍隊,指揮官都沒下令解散,就有人已經主動離開,軍令如山,但失去軍心的軍隊,連盤散沙都不如。
再也沒有人想要赴死,幾乎每個站在那裡的人都想,自己有什麼理由要去伊特魯樹,為了那些零零星星,偶爾才會出現的喪屍?還是為了王國?為了偉大公主?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摩爾王國,皇宮校閱場。
在被稱做「屍變與拯救」事件後,已經過了十天。
這十天內仍有許多零零星星的屍變在發生,主要是些埋得不夠深,或未焚燒完全的屍體,已回城的軍隊不得不到處鎮壓這些突發事件,還是有整個村落陷落的事情,但大體上已經受到控制。
「最近,屍體們仍仍蠢蠢欲動,它們是我們兩國,佛摩爾王國與娜米塔國最大的敵人,昔日我們曾經彼此愚蠢的對立,當下站在非人類災變的立場,決定齊心協力,拋棄成見,共同做出這份調查報告。」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娜米塔,總統府庶政之廳。
「不要這樣吧,公主殿下。」
「什麼叫做不要?」
妮絲翹著腳,靠在總統的椅子上,她一隻手邊玩著像絲稠似的白髮,邊看著眼前那位必恭必敬的男人,庶政之廳早就沒了守衛,剩下牆邊整攤的血和凌亂的遺體,若說這邊有喪屍進來過,絕不會有人懷疑。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娜米塔總統府,庶政之廳。
「針對難民的處理,聽說斯特維克先生您有好方法?」
四個人圍在圓桌前,有兩人是能決定國政的要員。
他們分別是總統與國會議長。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頂的地方,是個看似木頭製成的,空無一物的平台。
那裡,妮絲望著趴在地上的女孩。
和她年紀相彷,幾乎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孩,趴在地上找著東西。
實際上女孩的外表和妮絲有許多不同之處,勉強要說的話只是五官一模一樣,她的衣服像是妮絲平常穿的校服,裙子比妮絲長了點,長到快膝蓋,還有不太好看的白襪,頭髮也不像妮絲那樣的白長髮,而是如小亞的黑髮。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都,中央街道,第二區新學院樓外。
「那是什麼?」
「用鼻子看也知道那是喪屍吧。」
小亞拿著的袋中都是湯匙,她手邊也沒什麼有效的武器可用。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了將近五天的行動,馬車終於到了南北邊界。
邊界線的道路上擠滿了難民,幾乎無法通行,妮絲就在馬車上下令,讓手持皇室旗幟的難民分批進入北方。
命令全部的邊界都適用,各地官員必須協助他們進行遷居。
「先派遣木工,在斯特里克附近,修築木屋供暫時居住,同時各城市興建的高層建物,除了原來的住戶必須保障居住權利,多出來的樓層用以收納難民,若不願配合者則不予入境。」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