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成沒收詛咒了!
這個故事真的是衝到高潮的時候把它直線往下拖到底,其實靈魂連鎖如果用這本書的寫法應該只會剩下一本(甚至更少只有半本吧),結局看起來像是閃電收尾,但是意旨有點到就好,我覺得最主要是收意旨,對讀者來說,這個故事不會太意外,它應該完完全全沒有什麼伏筆可言。
不過它很好看!!
整個故事幾乎是一條線拉下來,沒有停頓感,剛開始大家應該會覺得像是生活週記之類的,耐心撐過前兩章的鋪陳,重頭戲第三章上了之後就直衝主線,接下來就直奔到底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試有點像劇本的寫法,分場和段落都弄得比較細,當然不完全是劇本寫法,那樣寫的話故事就不能看了。
可惜限於篇幅,不太能把「過去篇」給演出來,而只能用敘述交代,恐怖小書的話文戲也不是重點,讓大家尖叫或是直呼爽快的還是武戲的部份,沒收這裡的戲集中於醫院,特別是點滴瓶、針筒這些個人覺得很惡心的東西,死法的話則大多沒有太惡心的地方,今後為了7-11需要,還是控制一下這部份的尺度。
接下去希望用文字表現出恐怖小說比較影像的感覺。
這個故事真的是衝到高潮的時候把它直線往下拖到底,其實靈魂連鎖如果用這本書的寫法應該只會剩下一本(甚至更少只有半本吧),結局看起來像是閃電收尾,但是意旨有點到就好,我覺得最主要是收意旨,對讀者來說,這個故事不會太意外,它應該完完全全沒有什麼伏筆可言。
不過它很好看!!
整個故事幾乎是一條線拉下來,沒有停頓感,剛開始大家應該會覺得像是生活週記之類的,耐心撐過前兩章的鋪陳,重頭戲第三章上了之後就直衝主線,接下來就直奔到底了。
這次也是第一次試有點像劇本的寫法,分場和段落都弄得比較細,當然不完全是劇本寫法,那樣寫的話故事就不能看了。
可惜限於篇幅,不太能把「過去篇」給演出來,而只能用敘述交代,恐怖小書的話文戲也不是重點,讓大家尖叫或是直呼爽快的還是武戲的部份,沒收這裡的戲集中於醫院,特別是點滴瓶、針筒這些個人覺得很惡心的東西,死法的話則大多沒有太惡心的地方,今後為了7-11需要,還是控制一下這部份的尺度。
接下去希望用文字表現出恐怖小說比較影像的感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