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夢的Blog和這邊的比起來
還是無名這的簡單得太多
但是還是有些問題在......
總之先這樣了
晚點來提一點關於紅的事情?
這是Light社一個蠻殘忍的遊戲
就我的感覺而言啦
還是無名這的簡單得太多
但是還是有些問題在......
總之先這樣了
晚點來提一點關於紅的事情?
這是Light社一個蠻殘忍的遊戲
就我的感覺而言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