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是最近的桌面。 隨手放了很多懶熊在上面…… 其實還有OSX、Suse、WindowsKDE的桌面,不過大家應該不知道是什麼所以就算了,另一台電腦是Win7的,那台是用來打發時間和玩電動用的。 前幾天超熱的,又碰到台電停電,渡過了痛苦又睡不著的夜晚,房間沒有冷氣沒關係,好歹要有電扇啊,還有一堆蚊子殺不完的。 對了,還有蟑螂哦,這幾天來我已經殺了兩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