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寫這類東西好,寫得不好就是自己寫得不好,可以不用為任何人負責,可以不用承擔設定問題,可以不用擔心封面的好壞,可以懶洋洋的快速飆點子,可以寫出崩壞的人性…… 某人說我人生過得太富足,寫出來的東西才空洞,他說,你就是他媽的過太爽,過太爽的原因不是你的人生沒有問題,是你故意去無視那些問題。 Facebook的寵社還不錯,但只是偶爾玩玩,其它的,嗯。 一點都不期待風色改版,主職治癒的槍鬥連動都懶得動。...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