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冬天,不過整個溫差很大,還拼命下雨。
過年這幾天本來想出去走走,不過想到下雨就絕望了,只有跟黑熊小姐聊了一下她作品的事情,嘛,雖然聊得很開心,還有小小的家族聚會,見到了許久沒見的表兄弟們。
天氣真的很冷,希望大家多多保重。
過年剛開始吃得很飽,隨著時間的經過,存糧變得越來越少又懶得出去買,有點後悔年貨似乎買太少了,然後天冷又一直想睡覺,抱著棉被縮在裡面太過舒服,導致讓人完全不想出來啊啊!
題外話,我之前煮的黑糖年糕,把它放進微波爐之後變得很像橡膠塊,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某家地下室吃的雞排,那個雞排給了我很強烈的心理陰影,我從來沒有想過新鮮的雞排可以煮成跟石頭差不多硬,便利商店那種可以拉出雞肉纖維的雞排都比它軟。
鑑於我不想吃石頭,所以我後來練成了水煮年糕,把石頭般堅硬的年糕丟下去水煮,就會煮得軟綿綿的哦,而且放很久都還可以吃。
放很久都還可以吃……
這好像才是重點對吧?(喂)
過年這幾天本來想出去走走,不過想到下雨就絕望了,只有跟黑熊小姐聊了一下她作品的事情,嘛,雖然聊得很開心,還有小小的家族聚會,見到了許久沒見的表兄弟們。
天氣真的很冷,希望大家多多保重。
過年剛開始吃得很飽,隨著時間的經過,存糧變得越來越少又懶得出去買,有點後悔年貨似乎買太少了,然後天冷又一直想睡覺,抱著棉被縮在裡面太過舒服,導致讓人完全不想出來啊啊!
題外話,我之前煮的黑糖年糕,把它放進微波爐之後變得很像橡膠塊,這讓我想到我之前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某家地下室吃的雞排,那個雞排給了我很強烈的心理陰影,我從來沒有想過新鮮的雞排可以煮成跟石頭差不多硬,便利商店那種可以拉出雞肉纖維的雞排都比它軟。
鑑於我不想吃石頭,所以我後來練成了水煮年糕,把石頭般堅硬的年糕丟下去水煮,就會煮得軟綿綿的哦,而且放很久都還可以吃。
放很久都還可以吃……
這好像才是重點對吧?(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