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分類是交稿超過一年(甚至兩年)以上出版社未出版,及出版計劃夭折的作品,今後若是一年的情況則列入本區,有點類似「官方不支援打算收攤我們就開私服」(!)的那種無意義的熱情……

是說之前一個養女兒的遊戲倒了,想到以前「青春」的時候還眼巴巴的妄想台灣的代理商會代理進來,畢竟有很多壽命很短比它內容空洞很多的遊戲都被代理進來了,沒想到等了一年兩年三年,它都已經倒了還是沒看見。

我想很多作品都是大家青春的回憶吧,都希望能夠看到它完成,就好像我小時候很希望看到某些動畫的最後一集,偏偏電視台就是不播,每次開始都是重播第一集。

總有天它會重播最後一集的吧。

像是這樣不知名的盼望,一直在我心中纏繞著。

電視台沒有義務要播出動畫的最後一集,即使我再期待也不會發生,它播連續劇還比較有收視率,只是很多年之後我還是會想究竟那最後發生了什麼事,而常去Google之類的地方尋找它們的蹤跡,就算看看劇情簡介也好。

十年後,二十年後。

如果它們都還沒有最後一集,這裡,至少還有機會看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