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瑪貓,仔細想想這貓真的長得很萌。

早上和倉鼠去看可瑪貓,十點絕色影城的場,其實個人看過貓照片後蠻偏愛那隻貓的,因為它長得像我家的熊,顏色和頭的大小都超像,對於那隻貓的造型感到頗為歡樂,基於貓造型的喜愛,就下定決心去看。

可瑪貓(萌貓官網上撿的圖)

小熊(耳朵有差別...有差別啊!!)

後來我們發現十點的場很拼,真的超拼的,八點半啃完早餐,九點打電話把昨晚還在打瑪奇的倉鼠叫起來,電話響起來的時候倉鼠還聽起來超級想睡,這時候發現我的精神也在呈現消褪狀態,一瞬間我想到開眼裡頭的評論:「好像在看天線寶寶哦,看了會睡著哦」

這個評論說實在蠻可怕的,以致於我後來看到萌貓做出呆呆的動作的時候腦子裡頭都會浮現丁丁的影像,可恨的開眼評論(!)害我看電影時都浮現出丁丁的身影,可恨啊!想到丁丁我就睡不著啊!尤其那貓的頭身比真的超像丁丁,連眼睛也有神似之處,我要是跟倉鼠說我在想丁丁一定被恥笑。

快到十點我們兩個才匆忙趕到絕色影城,電梯還坐錯樓,一進到放映廳才猛,裡頭空無一人只有我們兩個,因為空無一人,所以播CM的時候我們就很歡樂的聊天,好,重點終於開始了,第一段「貓的愛情」,那一男一女的娃娃實在不怎麼萌,第二段「攝影機的調查」,我亂翻的,後面的假名來不及看,這段的鬼好可愛,可愛到不行,牠扮鬼臉的樣子好讚,第三段「小波和可瑪」,這段其實最歡樂的就是小波的爸爸,應該說是我喜歡牠的造型吧,還有那台機器人,第四段「小波的奮鬥」,這段超級爆笑,尤其是最後小波的反將一軍。

然後就是真實的友誼。

這段故事應該是整部電影的重點,雪怪、可瑪和兔耳的關係,不斷戴著假面具與朋友相處的人,有天脫下了他的假面具,朋友就認不出他來了,整件事的經緯很複雜,不過雪怪最後居然很快就理解了,這段劇情還沒到讓我流淚的地步,只是我看到這裡的時候就想,要是這件事情時機都沒有那麼恰好的話,會不會變成悲劇呢?雪怪看到抄襲(!)自己的人,展開一場生死戰,然後兔耳倒下的時候,可瑪才發現假雪怪才是他真正的朋友,啊啊,好像老掉牙奇幻小說的劇情,還是算了吧。

最後,科技大樓站某店的商業午餐真的很飽足,今天還參觀了很多歡樂的地方,多謝陪我轉圈圈還討論模型的倉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