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幫小王子推歌,從四月說到五月,從五月說到六月,中間還聽了好多免錢的好歌,快食言而肥了啊,是說我也希望食言可以肥啦,不然都胖不起來,實在是哦(什麼跟什麼)。

據說之前也要幫某位在明日工作室的朋友推她的《巷祭》,說著說著竟然放到書都要下架了還沒好好推,每次上網誌都寫些吃的,吃的寫寫就什麼都忘記了,這絕對不是件好事兒。

現在提提這首歌,曖昧灰色空間。

無名個人創作樂曲:曖昧灰色空間

這歌不是尾巴小團體的另一位成員阿拔唱的,所以是個很有特色的男聲,它唱出了曖昧中的某種心情和感覺,既然我說簡單推一下的話就幫忙推一下,如果對它有愛的話可以把它加入網誌裡頭。

大家如果要利用這裡工商服務什麼的可以找我,不過很可能,嗯,因為很忙或腦子裡只有吃的,而不小心被放得很久很久,我會努力記得的(嘆)。

六月底有場我在高雄的活動,最近會把細節給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