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凌晨三點走出家門去散步回來之後,來做一下近況報告。

首先從編輯手中拿到沒收和網誌的港版。

這兩本書還蠻有趣的,上面也有附這個部落格的網址,之前曾看過香港來的網友到留言板去留言,港版的內容跟台版完全相同,只是封面的風格和紙張色澤有差別,題外話,我還是覺得台版的封面比較陰。


春天的這個系列據編輯說明年要停掉,恐怖書系還是會有便利商店通路,只是看要走什麼方向,編輯有想過像狠角舍那樣採取99元的中本,其實在大家平常出兩冊都買的情況下,99元的本應該還好(?),總之要看明年的走向,戰慄空間系列應該就此告一段落了。

由於戰慄空間系列已經結束,舊書的尋找可能不太容易,故有些會放上來,實體書的話出版社網站和國際書展、漫畫博覽會等都能夠找到。

年底和明年初,主要是沉寂已久的輕小說出版。

桃樂絲遊戲(二)的封面已經定案,預計會在年底先上市,依照畫師和作者配合的速度(兩個都不是很快XD),目前可能一年一本或兩本的情況是定調了,另外還有個出版社的企畫,是少見的電玩小說計畫案,因為那剛好是我要玩的遊戲,所以就不顧作業寫不完的要死要活狀態把它接下囉,這個作品的規模不小,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寫有關於科幻的東西。

它封測的時間是十二月中,小說初稿過關後再說進一步的情況。

白帶故事快結束了,我打算把十三至十五一次弄完再貼。

以上是沒什麼梗的近況報告。

附上凌晨三點的街道圖……

這個是人行道,地上一堆堆的是報紙,我們這裡整條路走過來都是辛苦的送報員們在分報,松山站外的那塊廣場停了好幾輛運報車。


五分埔,這時間進去對面的巷子,像是模特兒會復活跳出來的地方。


然後最近玩的遊戲圖…….

第二人生的熊熊商店(嗯?),裡頭都是賣玩具熊,這個遊戲很麻煩,要賺錢才能弄很多東西,懶得賺錢就隨便亂晃,很多漂亮的地方。



AISp@ce,目前還沒玩到什麼,遊戲本身有很多可愛的場景,我是CLANNAD學校的月光直美,現在開放自由入國,東西也當然都要錢,但是錢還算不太難賺,跑跑任務就會多錢,每天還有發給一千塊零用錢,點數商品很貴就是了。

D.C...初音島的櫻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