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許許多多的東西。
一口氣夢到了學業和事業相關的夢,把學業的心理障礙給說出來,對的,我不知道論文我應該怎麼開始,離開學校一段時間,對於「該寫什麼」沒有很多的概念,更不用說找老師或拜訪老師這件事,想著想著頭就開始痛起來了。
工作的部份則是個「不能說的惡夢」,但也讓我感到很意外,原本屬於我的機會就這樣消失了,由於自己的不認真和不專心,以為把事情弄好就丟一邊的態度。
其實出版界是這樣,很多東西看起來好像沒在動,實際上出版流程一直在前進,話說織夢章已經等很久了,或許之前該主導把它以輕小說型態重出版,這系列好像越久我越沒動力繼續下去,靈魂連鎖快結束了,結束之後不知道會怎繼續進行這個系列,暗黑國度如果出版進度未如往常,該怎麼走呢?
工作上的東西要處理的部份太多,想著想著也變亂了。
得要想辦法慢慢推進這兩件事,讓它們通通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