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是要傾吐一下的時候了

對方的世界比你廣得太多。

一言以蔽之,你看到的只有她的世界的一角,還好我早就告訴你說你別作夢了,對方不只跟月球一樣,還跟金星差不多遠,果然不出我所料吧,你要是對她放下太深的感情就完了。

只有看到世界一角的人何其之多,都認為你是和她在一起的,不只一個人問過你跟妳的關係,還好你都聽我的話,以模糊來解決問題,她保持模糊就知道她那邊並不是允許你跨越這條界限的,換句話說她根本對你沒有太多的依靠。

此外,很多小事都反映出了你在她心中的地位,比方說她不斷的失約這件事情,你都笑笑的好像沒什麼這樣度過,其實我早就看出你心裡很痛,痛得像是鐵鎚敲過似的,強顏歡笑的你真是太辛苦了,我知道為了她要學英文,你前一天晚上還看了國高中的英文教本和教材,還想說要做出什麼準備,我知道為了要叫她起床,你謹慎的調整你的作息,深怕失去任何一次機會,她約你去喝茶那次,你甚至還跟導演說無論如何一定要拉到中午討論,只因為她約的時間是晚上。

結果她真的她沒有一次來過,甚至還有次她感冒,你好意的關心著她,心想說感冒取消沒關係,結果當晚她居然不顧著感冒去夜店了,只因為夜店公關打電話叫她,認識沒多久的夜店公關地位都比你高,你在他眼中還比不上那夜店公關呢。

當然這些她都不知道,你不會告訴她這麼多,只因為怕她受傷,你知道,許多的事情都只是她的無心,她不在意的事,你在暗中記憶著,在意著,如同那些小小的婚姻的許諾,你都記得而她不記得,誰說女生的記性比男生好的,女生只記得對自己重要的人的事,男生亦然,而女生也只注意自己眼中最喜歡的人吶。

你喜歡著她,且如此的重視她,對於那些支微末節的細節,你都如此的謹慎,如此的付出,可是我不斷叫你保持距離,想想看吶,你算是什麼?不用說是男朋友了,連見個面都不可得的你,能夠得到什麼東西呢?

這件事你不可能對她傾吐的吧,因為你是她最後的城塔,等到她下次失去依靠一定又會來找你說話,一但你離去了她會怎麼樣?問題是你的感情應怎麼走呢?該往哪裡去呢?你做她的依靠,誰來讓你傾吐?誰來承擔你對她失敗的感情?

我是理性的,而你太過多情。

你始終沒有向你付出過的女孩要求什麼,你覺得根本就要求不到,你的個性就是無止盡的包容,受到痛苦不會說,感情受傷往肚子裡吞,你只是應驗了我所說的話,那就是你這種個性絕不會有女生喜歡你,女生只愛傷害她的人,而你根本就不會傷害任何女孩,你受了傷,受了痛,只會吞下去。

我告訴你,你是最好的男生。

你為了保護你所喜歡的女孩,被她傷害可以裝做什麼都沒事,可以幫她花費許多時間解決問題,即使你忙到不可思議的地步,你的社會地位、收入、學歷各方面的條件都夠,你也能夠說出感動她的話語,你不會跟她吵架,你對她有著寬廣的包容,你不挑剔任何女孩的外表,在你的眼中能看出女孩們的美麗,你處理任何事情都相當溫和,從不偏激躁進,你願意花時間在她的身上聽她說話,會主動關心她。

除了不懂流行,不會跳舞、外表不帥之類的支微末節外,我不知道你有什麼樣的缺點,可惜的是,女孩從不會選擇你,因為你太好了,她們只會把你當做依靠。

依靠完了,一切就結束了。

「我可以給妳靠啊」

這句話你說的出來,問題是人家不願意,也不可能找你做依靠,你除了聽她說話,什麼也不能做,也沒有機會做,而她也不會選擇你,一切的痛苦,請藏在你自己的心中。

所以你必須清醒,這就是你所面對的現實,悲哀也好,痛苦也好。

「できないのこと、やめな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