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午睡,被某個夢給欺負了。

夢的內容有好幾輪,第一輪是說我醒來,到老妹房間去找她聊天,聊聊回到我自己房間,發現了下面這隻熊。


頓時我想到,我在妹妹的房間看過這隻熊,奇怪,我房間怎又有他。

結果我再回到妹妹房間,把那隻小熊給拿了過去,妹妹告訴我,家裡本來就有兩隻一樣的熊熊,頓時我發現這好像是個夢,因為這熊熊不可能有兩隻。

我努力想著要醒來要醒來。

結果終於醒來了,因為剛剛是午睡,醒來是晚餐時間,想到家裡沒有香菇了,晚上想煮香菇湯,便出門去買菇菇,到了超市,看到下圖的這種飲料只要五塊錢,正要拿著幾瓶去結帳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太對,這種飲料怎麼可能只賣五塊?


要醒來要醒來!

下一輪是熊熊變成三隻。

要醒來要醒來!

再下一輪是有穿著高中制服的美女跟我告白。

要醒來要醒來!

然後,這次我睜開眼睛看見了我的床柱。


像這樣的床,樣子很清楚,我還走到客廳,這次客廳的門打開了,媽媽提著一袋東西從外頭回來,啊,這時候我想起了問題,老媽還在生病靜養不在家,所以這也是個夢,這個也要醒來!

我最後真的醒來了,我看不見我自己的床柱。

因為它被棉被擋住了。

現在應該沒在做夢吧,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