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多所以變得特別的累,有空的時候也只有玩玩伊希歐之夢。

不過,最近常發生某些令人咬牙切齒的事情。

首先是浴室的漏水,家人都很清楚它是從上面滴下來的,問題是要樓上的人修漏水,這就是一門學問了,老媽說樓上的阿伯脾氣不錯,不過我們轉念想一想,脾氣雖然不錯,可是提到修漏水要錢這碼子事,脾氣應該不見得會不錯,這年頭物價飛漲,任何事只要不用錢大家就撲過去,至於要錢的話就慢慢討論這樣。

老媽原本說「跟他說漏水的話他應該會修吧,畢竟水費是他們付耶」,可是那個水滴不過滴個五六百西西,洗個碗的水都比那個多,修漏抓漏可能要上萬的,怎麼算這五六百西西的水實在不算什麼。

話說回來,似乎這種漏水的洞放著只會越滴越多的樣子,或許應該強調「你們不出錢修的話就會像下雨噢,每個月水費會破百萬噢」,像這樣恐嚇一下。

再來是存檔的問題,我總是以為我家小隨身碟裡頭的檔案是最新的而且最好的,其實根本沒這回事,隨身碟寶貝裡頭也有很多舊的檔案,甚至這些舊的檔案還跟新版本的檔案檔名相同。

且說之前做了個劇本,劇本內容很複雜,上個月月底已經完成了兩個故事的修改,只差一個還沒寫好,改著改著好不容易到某天晚上告一段落,前天要改它的時候,想說隨身碟插著很麻煩,便把隨身碟裡頭的檔案拷到硬碟裡來,拷下去才發現出了問題,怎麼先前寫好的通通不見了,比對了好幾個檔案才發現,原來隨身碟裡頭的檔案版本是舊的。

意思是說,我把舊的檔案蓋到新的去了,這實在太讓人絕望。

然後還有各路討錢的惡棍,最邪惡的莫過於某台筆電的電池。

才不過充放電了十五次的電池,居然某天開機後就出現「電池已經損壞且無法修復」,然後電池已經過了一年,三月時就超過了保固期,據說這個筆電電池的市價是三千多塊,我看我最近還是拖著電源線到處跑,等到我有錢買電池再說,十五次應該是用量不多不少吧我說,怎麼這麼快就壞了,我也有定期開電腦的電池管理和維護啊。

總之就是運氣不好加上工作多,啊不過也有些好事啦。

就是些小小的,小小的好事而已。

昨天晚上做了關於畢業旅行的夢,或許自己也快要到畢業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