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整個寂靜無聲的情況,連網誌這邊都很安靜(因為沒更新當然安靜),不過應該寫的東西還是寫不出來,故事架構圖畫了兩天還是停在那邊是怎樣,看來是要用原子筆去寫基本稿了嗎?還是要來練習畫小熊呢?

既然很安靜,就來說一件歡樂的事情好了。

那就是我下午又接到了詐騙電話,電話內容大概是這樣。

「您好,這裡是遠傳電信的客服人員,敝姓梁,有小家電和一個分機門號要送給您,請問應該送到哪個地方較為妥當呢?」

由於過去我有與這種詐騙電話過招的記錄,而且我也不需要小家電,我比較需要小點心,尤其對方的口吻感覺出來就像是大陸黑心貨,沒錯,就是那個充滿濃濃家鄉腔兒的內地口音啊,光聽她的聲音我就能夠感受到祖國河山的美好了。

「抱歉我現在很忙哦。」

我只是丟下這句話就快速切斷手機,接下去應該是問地址、電話跟身份證字號之類的了,我之前被問過一次,說真的我的手機資訊應該被外洩到很多地方了,可能詐騙集團甲乙丙都有我的手機,之前甚至碰到過以下這種情況:

「我好想你哦,●大哥,你不記得我是誰了嗎?」

喂,這普天之下會想我的只有老媽(怎麼還不快點回來吃晚餐)、老師(論文呢?)、老編(還不交稿,截稿日要到了),其中除了老媽是女的之外,其它兩位都不是,怎麼還會有其它人想我。

我忘記我當初是怎麼回答的,不過正常的回答應該是這樣:
「啊,是找媽咪的吧,我找我媽來接一下。」
「你找他啊,他在大便哦。」
「我們正在拿鋸子鋸他的屍體,你有事嗎?」

實際上這多半是酒店拉客電話,之前有聽說好像是天使之戀酒店,真抱歉,我只知道天使之戀線上遊戲,不知道什麼酒店這回事,更何況我是個宅男,而所謂的宅男正是媒體給一群認真工作不抽煙不喝酒不上夜店不賭博不劈腿不喀藥的男生的代稱(得意)。


前一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