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寫沒收寫到一半,去踏了好幾個朋友的網誌,然後突然發現!!

突然發現我除了網路小說作者圈子以外,資料夾有記錄的網誌大部份都是女生,怎麼會這樣呢?難道我跟阿冰一樣只記得正妹了嗎?(對不起我不小心提到冰老師,我絕對不是故意的,絕對不是!!)

手機裡頭也大多都是女生的電話,簡訊記錄也…….

可是平常見面的大多是宅宅夏目啊!!

我跟宅宅夏目常進行嚴肅的討論,我們是學術上的夥伴,宅宅夏目你說對不對,哦,他去出差了,太好了,沒在座位上的人就代表答應了。

最近真是宅過頭了,一方面也是宅到搞不清今夕為何夕,只記得交稿日和改版日的地步,你還記得交稿日啊(編輯談)!我也記得遊戲的改版日,還有記得幫小夢夢買喵喵包,誰叫她對貓尾巴有種莫名的執念,基於她算是桃樂絲遊戲的媽媽,送點小生日禮物也是理所當然的吶。

嗯?還有什麼要說的?

因為搞不清今夕何夕,所以看了數日前的記錄,才知道慘遭BJ神醫婊了,神醫婊說我都在玩電動,連小另(Div)老大的人生大事婚禮也忘了去,其實我的確是在玩電動(喂!),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每逢六日,看護奶奶是義不容辭的責任,雖然我也很希望去一下朋友的婚禮祝福,至少也要包個金閃閃比金皮卡還亮的大包禮金才夠意思,不過實在是不克前往。

不克前往無數次的同學婚禮的同學說:
「我們只要你人到啦,錢不到沒關係,你不要都包一大包來。」
「很不夠意思捏!」

所以我這次就乖乖的,很不夠意思的,在這裡偷偷祝福一下小另和某位美女編輯百年好合,為我打電動而錯過包一大包的機會感到抱歉(這個真的是因為打電動而錯過),婚禮之後再包一包好像就更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