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記漏掉的東西。

據可靠情報指出,研習大樓的桌上型喵咪住在疑似鬧鬼的地下室,我可以合理懷疑所有鬧鬼都是桌上型喵咪幹的,包括自動用肉球去開啟電梯和地下室的燈,這天底下絕對沒鬧鬼這回事,只有桌上型喵咪,一定是的,我們要相信科學。

友人噗浪記。
「我的政府有點問題……」
「你試過把它關掉再重開嗎。」
政府倒是跟Windows挺像的,人人都得付錢給它它卻永遠無法穩穩做事。

擴大會議。
「原住民學習課程是要求性研習。」
「我覺得可以盡量不要用這樣的字眼。」
「欸?」
「因為這種要求、性研習,只要斷句錯誤就怪怪的,可以改成政策研習,之前局裡面用那種『全國性技術檢定』,聽起來就不太好聽。」
鈞長我懂,因為那聽起來像是SOD……不要問我SOD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