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大腦常常處於Offline狀態的人,哪。

我在想很多情況下,工作往往比較像是某種冒險遊戲,而不是RPG遊戲,因為練功不會讓等級提升,冒險遊戲好的地方是你不用透過練功就可以解決問題,但你必須熟悉攻略的方法,如果像我這樣老是道具集不全外加對話選錯,就會常常招致杯具的下場。

我來做一個簡單的描述好了,用雜誌攻略的用語:

……與老闆聯絡時選擇「要開始驗收了」,回到辦公桌,就可以在待辦事項中看到「驗收投影機」這個選項,盡快開始準備照片吧,如果你在8月時忘記到安裝地點拍照怎麼辦?你可以使用「電話」向老闆要這項道具,不過之後建議還是先拍好照片。
在「驗收資料」下面有七到八個空格,雖然沒有填滿也可以選擇「送到會計室」,但絕對會被退件,這中間又是幾天的時間,請向老闆要照片時順便跟他說(選擇對話C)「需要契約中的驗收資料」。
聯絡好之後,待辦事項裡面有幾件已經紅色了,要小心那些事情的時程,還有很多突然插進來的事情,若是白色狀態你可以先放著。
特別注意「優質學校驗收」這個項目,照著去年的時程表做的話現在還不會變紅,但第二年開始,時間到了會突然變紅,拿到光碟後立刻選擇「親自送件」(選項A)以加快它的時程。

所以我很喜歡那句「名為人生的冒險仍在繼續」這句話。
當然遊戲還是簡單點,沒攻略的話就,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松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